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广西藤县深山失踪68个小时的3岁男童找到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08:01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8月12日上午,广西梧州藤县公安以及相关救援力量通过连日的立体化搜寻,在藤县深山中找到了失踪68个小时的3岁男童。

搜寻现场视频。  梧州市公安局提供

据悉,8月9日13时许,广西藤县塘步镇塘村一名3岁小男孩走失。事发后,藤县公安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反应机制,联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人员,并发动群众日夜不间断开展搜寻。

“只要有一丝希望,就绝不放弃!”参与搜寻的民警辅警全力开展搜寻工作。8月12日上午,藤县公安局再次集结200余警力,继续扩大搜索范围。经过全方位、地毯式的搜索,12日10时许,民警终于在山谷最深处找到了走失的男童。

搜寻现场。

“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男孩家属为孩子平安归来喜极而泣,连声向参与搜寻的民警道谢。村民们夹道相送,感谢民警3天以来全力以赴的搜寻。

搜寻现场。

走失儿童被找到。

走失儿童被找到。

村民们夹道相送,感谢民警全力搜寻。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