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广西藤县2岁男孩失踪68小时后获救,家人杀猪宰鸡致谢父老乡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14: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8月12日上午10时,广西梧州藤县塘步镇塘村大村失踪近68小时的两岁男童李某,在距离家约2.5公里外的一山冲中被找到,这个好消息令当地乡亲们激动不已,更感动了无数网友(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幸运!广西藤县2岁男童失踪68小时后获救,被找到后要“喝奶”》)。8月13日,男童的家人杀猪宰鸡,设宴致谢父老乡亲,感谢他们三天来辛苦帮忙寻找孩子。

男童的家人设宴致谢父老乡亲(来源:视频截图)

8月13日,男童李某的爷爷李师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孙子今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主要是治疗因蚊虫叮咬造成的伤情,身体没有大碍,“如果没太大问题,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关于孙子走失的原因,究竟是自己走上山,还是被人带上山的,李师傅表示暂不便多说。

李师傅介绍,孙子被找到后,当地村民自发邀请了舞狮队表演,感谢当地政府和民警的帮助。13日,他家杀了两头猪,还宰鸡杀鹅,准备了酒席,准备答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父老乡亲们。

“这几天帮忙寻找孙子的,不仅仅是我们村里的村民,还有周围几个村的村民,有好几百人,我和家人非常感动,想向他们表示感谢。”李师傅说,他还准备向当地政府和公安部门赠送锦旗致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