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高温夜,武汉供电人紧急抢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23:50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欣、周黎、杜敏、姚敏)“来电了来电了!供电公司的师傅们辛苦了,这么晚了,你们也早点回去休息吧!”8月13日00时16分,武汉市江汉区红光小区传来阵阵欢呼声,经过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连续5小时的奋战,故障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据了解,8月12日晚19时许,因武汉连日高温天气,110千伏先锋变电站一条10千伏侧开关出现发热故障,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开展抢修。

供电抢修车刚刚开进小区,已有不少居民在小区门口焦急地张望着,“非常抱歉,因故障停电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的抢修人员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抢修”。

尽管已是深夜,但武汉的室外温度仍有36摄氏度,暑气逼人。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抢修任务,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迅速分头仔细查找故障点,紧急制定抢修方案,该公司客服的工作人员则承担起安抚停电居民情绪、及时解答居民疑问的重要任务。

供电网格客户经理们也在第一时间将故障信息、现场实时抢修进度及预计送电时间发送至社区及小区对应的网格服务微信群,方便群众及时了解现场抢修进度,让群众多一分理解和支持。

在110千伏先锋变电站内,供电抢修人员也在紧张的进行着故障开关更换工作。

汗水浸湿了每个人的工作服,为保障尽快恢复用电,大家顾不上擦擦汗、喝口水,一刻不停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抢修,供电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