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川江池:社企共建察民情 联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16: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廖欢) 8月15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川江池社区党支部书记喻志玲将一面锦旗,送到社企共建单位车都集团党委副书记汤辉建的手上,感谢车都集团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口无偿修建无障碍通道。

据悉,川江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口原先只有台阶,没有坡道,对来往办事的老年人、残疾人特别不便,车都集团党委副书记汤辉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川江池社区进行沟通商议,并积极认领了修建无障碍通道的任务。

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群众利益无小事,在无障碍通道修建过程中,汤辉建同志冒着烈日酷暑,多次到施工现场,发挥个人专长,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5.png.png

据悉,自川江池社区支部与车都集团党委建立共建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车都集团党委常年派驻党员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帮难扶困、文明创建等活动,截至目前,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达千余次,慰问困难群体70余人次。

图片6.png.png

此外,车都集团党委与社区支部联手,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企业自身优势资源,为社区环境提升认领了多个项目,2020年为社区居民改造车库出入口,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难题;2021年为社区老年人活动小广场修建无障碍通道1处,2022年又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修建无障碍通道1处,认领了社区绿色驿站共建项目,并第一届社区文化节提供支持。

“社企共建,真正体现了党建引领的强大引领力和凝聚力,能真正将资源下沉,为基层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也彰显国企的社会责任心,体现出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川江池社区党支部书记喻志玲说,接下来,川江池社区与车都集团将持续推进“一下三民”活动,真正做到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军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