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孝昌:“一照多址”为企业增便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19: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园园、黄旭东)“现在企业办事越来越方便了,以前公司不同经营场所需要办理分公司营业执照,现在办理备案登记就可以了,节约了办事成本。”8月5日上午,孝昌瀚睿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丽莉从孝昌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时满意地说。

微信图片_20220815180829.jpg.jpg

领取“一照多址”营业执照。通讯员 黄旭东 供图

孝昌县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股负责人黄旭东介绍,实行“一照多址”改革后,企业可以在同一张营业执照上登记一个住所和多个经营场所,企业申办“一照多址”只需向登记机关提交备案申请书、授权委托书、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承诺表,即可办理“一照多址”经营场所备案登记,节省了企业办理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的时间成本,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便利。同时,企业不再需要办理分支机构印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社保登记等手续,让企业能专心从事经营活动。

据悉,孝昌县市场监管局推行企业“一照多址”改革创建工作,主要目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和开办成本,简化登记许可程序,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下一步,该县将借助改革试点机会,不断拓展“一照多址”改革领域,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市场主体,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