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襄阳市襄州区:锣鼓喧天送喜报 二等功臣美名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14: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顺民 刘磊 王琨)近日,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陶王岗村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襄州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峻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殿林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永正家庭送立功喜报、牌匾和荣誉奖金。

送立功喜报、牌匾和荣誉奖金。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一片欢庆,“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红色横幅非常醒目,张峻峰为军属佩戴光荣花,并向他们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听说李永正在部队立了二等功,可给我们村增光添彩了!”李永正立功的消息马上在村里传开了,前来围观的父老乡亲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影。

为李永正家庭送喜报。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李永正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参军入伍22年,长期奋战在航空维修保障一线,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部队战斗力提升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记二等功一次。

“感谢你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他是我们的楷模和骄傲。”仪式结束后,张峻峰等与军属们亲切交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帮忙的可以直接联系。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和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张峻峰表示,将喜报送到军属手里,通过满满的仪式感,不仅让父老乡亲一同见证了军人功绩,映照了军属荣光,也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

近年来,襄州区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现役军人立功受奖褒扬激励和军人家属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域创建,让双拥之花在襄州绽放。

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