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经开区两个城乡社区结对共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8:28 来源: 荆楚网

图片14.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叶婷)8月16日,武汉经开区军山街凤凰苑社区与东荆街乌金山社区结对共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两个社区的两委成员为社区的保安员、保洁员、消防员、垃圾分类等户外工作人员送去解暑慰问品,并嘱咐他们在户外作业时要合理安排时间,防止高温中暑。随后,一行人还前往独居高龄老人家中慰问,并帮助老人仔细检查家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倡导了社区将居民群众实事放在首位,也拉近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