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洪山区部署辖区高校2022年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8:29 来源:

洪山区部署辖区高校2022年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jpg

15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召开辖区高校2022年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汪万军、王峰)暑假进入尾声,高校即将迎来新学期,外防输入压力会随之增大。8月15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召开辖区高校2022年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部署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洪山是大学之城,大学及大学师生历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必须区校协同,履行“四方责任”,恪尽职守,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做好精准防控,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定地执行动态清零防控要求。高校开学在即,学校要高度重视,把防控指挥体系建立起来,把各项责任落实;学校要按要求建立校内留观点和居家隔离点,重视并组织落实好核酸检测重点工作;要强化预案,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校要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将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告知每一位学生。新学期开学后,校园内师生应保持一段时间的相对静止状态,确保校园面干净,确保高校秋季开学平稳、安全。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