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斩落国安,又遇强敌,武汉三镇队不惧“魔鬼主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7: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通讯员 王立欧

8月17日晚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争夺中,武汉三镇队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表示,“我们将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但不会畏惧对手,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可以在明天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佩德罗(中)

在上轮的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武汉三镇队威力尽显,以5:1大胜北京国安,取得了九连胜,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强势领跑。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佩德罗表示,“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恢复调整,并就对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这个赛季,河南嵩山龙门队表现出色,目前以8胜2平2负积26分排在第三位。该队历来擅长主场作战,郑州航海体育场更是有着“魔鬼主场”的称号。对此,佩德罗表示,河南嵩山龙门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想要在这个对手身上取分,我们需要在进攻防守中尽量完善自己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嵩山龙门队的主教练哈维尔同样来自西班牙,在新闻发布会上,佩德罗表达了对这位老乡的敬意:“对于哈维尔我有一定了解,我很欣赏并尊重他。此前哈维尔曾执教过西甲的莱万特队,他在来到中国后给河南嵩山龙门队带来了一些变化。在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展现出的精神斗志和战术布置都很出色,我认为这是他们日常训练在赛场上的反映。”

武汉三镇队赛前训练中

本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队将开放主场球迷观赛,这也将是武汉三镇队在中超赛场上首次在对手球迷到场的情况下进行客场比赛。对于这一情况,佩德罗表示:“虽然客场作战会感受到对手球迷的压力,但我的队员们会找到自己的方式去适应在这种压力下进行的比赛。之前他们也更习惯在球迷入场的情况下踢球,这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更有斗志。”

随佩德罗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球员代表是张晓彬,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这位中场悍将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继续按照教练组布置进行比赛,并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保持专注,展现出应有的斗志,打好这场比赛。”

(图片来源: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