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省运会,赞助总额已超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7: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通讯员 刘璐

8月16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六运会)资源开发推介会(武汉)在武汉桃花岭大酒店隆重举行,极目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省十六运会筹备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目前已获得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的资金和实物赞助,总额已经超过6000万元。

会议现场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由省政府主办,是湖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宜昌举行的省十六运会设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社会俱乐部三个类别,共113个大项、2122个小项,其中宜昌市举办85个大项比赛,武汉、黄石、十堰、孝感、咸宁、潜江、天门等7个市举办28个大项比赛,参赛总人数预计超过3万人,其项目设置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签约仪式

在本次资源开发推介会上进行了赞助签约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湖北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赞助意向书。葛洲坝集团、宜昌高铁新城建设公司和人保财险公司代表发言,表示大力支持宜昌承办好省十六运会的良好愿望。

宜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十六运会宜昌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卢斌表示,宜昌市政府、省运会筹委会专门在武汉启动本次市场资源开发推介会,就是为了向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宣传推介。筹委会热切期盼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能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赞助省运、宣传企业”的行列中来,为省十六运会的筹备添砖加瓦,为省十六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表示,省十六运会的精彩难忘,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也必将把精彩难忘回馈企业。我们诚挚地邀请看好体育、信任省运的企业,和我们牵手,合作共赢、和衷共济,充分彰显省运为民促企的办会理念,不断放大省运的综合功能和多元价值,努力让体育之光温暖荆楚大地、让省运之彩沐浴健康湖北。

(图片由通讯员刘璐提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