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女孩生病无车求医难 林业局志愿者驾车护送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07: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李镇海 许雪逸)8月16日下午1时许,家住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王湾社区西城明珠小区的汪伟夫妇抱着生病的女儿,向正在防疫值守的林业局志愿者求助,称小孩扁桃体发炎红肿,几天未见好转,需到医院就诊。

在卡口值班的该市林业局志愿者许雪逸、蒋媛华见状首先让夫妻俩坐下,在简单询问情况后,迅速向社区作了报告,同意放行夫妇俩送女儿就医。

十分钟后,汪伟夫妇在路边始终联系不到车辆,一时束手无策,便又折回向许雪逸等人求助。

看着夫妻俩着急的样子,在卡口值守的林业局志愿者陈小芳向值班领导请示后,驾车将汪伟夫妇和女儿送到十堰市人民医院急诊就医。

事后,汪伟夫妇特地打来电话,称小孩就医及时已无大碍,并一再向林业局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