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超综合消息:成都蓉城力克上海申花 武汉三镇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09: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8月17日电(记者陈地)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17日进行了4场较量,成都蓉城队2:0力克上海申花队,豪取五连胜;武汉三镇队3: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队,成都蓉城队通过边路配合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吴贵超倒地包抄破门,帮助成都蓉城队1:0领先。

下半场上海申花队大举反攻,但扎紧防线的成都蓉城队没给对方太多机会。比赛尾声阶段,成都蓉城队获得反击机会,高中锋费利佩在禁区得球后大力抽射再下一城,帮助球队最终2:0获胜。

本赛季战绩不俗的河南嵩山龙门队未能阻击进攻火力强大的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在第12分钟点球破门,下半场张晓彬和外援斯坦丘各入一球,武汉三镇队最终3:0胜出。

面对武汉长江队,北京国安队火力全开,4:1大胜;张稀哲、姜祥佑、张玉宁、曹永竞各入一球。武汉队由外援卡耶维奇在比赛尾声阶段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梅州客家队对阵广州城队的比赛中,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梅州客家队下半场大举反击,最终2:1逆转获胜。

13轮过后,武汉三镇队以12胜1平积37分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积33分的山东泰山队和积26分的河南嵩山龙门队暂列第二、三位。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