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山西大同一道路突然塌陷,一高中生坠入受伤,家属和路人合力救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23: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赵德龙

视频剪辑 轩逸瑶

8月18日,山西大同灵丘县一处路面发生塌陷,一辆轿车和一名高三学生掉落坑中。18日晚,该学生的哥哥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弟弟是路过时不慎坠入,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处道路坍塌形成深坑,坑内有一辆白色轿车。周围居民和路人将一名受伤的男青年抬上车,准备送去医院。

男青年的哥哥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在新华东街附近经营一家店铺,当天中午1时许,他和弟弟在店铺附近吃完午饭准备回店铺。“我让弟弟先回去,我去商店买两瓶水。”张先生说,他买完水回到店铺,却没看到弟弟,此时听附近人说路塌了,他到现场后,就怀疑弟弟掉进坑里了。

视频截图

张先生称,当时路塌后形成的坑比较深,下到坑里后果然找到弟弟,当时弟弟昏迷了,身上多处受伤。

周围路人从路面上扔下绳子,张先生把绳子捆在弟弟身上,和另一路人在下面托举,其他人在坑外拉,把弟弟救了上来。

“弟弟今年上高三。”张先生说,他将弟弟救上来后赶紧送入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他下到坑里时,没看到轿车里有人,也没发现其他伤者。

视频截图

新华东街附近一位居民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到达现场,目前事发路段已被封闭,相关部门正在抢修,白色轿车是停在路边时坠入的,当时车内并没有人。

18日晚,灵丘县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均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目前正在抓紧抢修坍塌路段,路面塌陷原因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