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深夜网吧偷手机,民警6小时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23: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理晶

视频剪辑 张理晶

通讯员 杨子仪 林函

无业男子凌晨在网吧趁人睡着偷手机,自以为天衣无缝,不料被监控全程拍下。江汉公安民警顺线追踪,6小时破案,追回被盗手机。

8月14日凌晨1时许,江汉区公安分局北湖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民警邱丰、张鲁到现场后了解到,李先生在网吧将手机放在桌面充电,上网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发现桌上的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李先生座位旁的监控探头正好将偷手机的全过程拍摄下来。监控中可以看到,14日凌晨有个穿白色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在网吧内闲逛,当他发现李先生睡着后,悄悄坐到李先生对面机位,经过多次试探偷走了手机。

民警通过视频进一步追踪,发现该男子偷走手机后骑共享单车逃离,最终进入沿江大道附近一网吧。获得线索后,民警迅速前往该网吧,将正在网吧中上网的刘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