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运会俱乐部游泳及青少年跳绳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张诗秋)8月17日,为期两天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类游泳赛事在宜昌收官,20支代表队的217名小将共决出了18枚金牌。

省十六运会俱乐部类游泳赛设男、女7-8岁组和9岁组,项目包括100米仰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以及两个年龄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集结了我省7-9岁项目的优秀苗子,经过赛场的考验,一些颇具天赋的小将“才露尖尖角”。结缘游泳不到两年,9岁的曹洪梓瀚代表宜昌新星俱乐部斩获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去年在省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联赛中只拿到第三。这次夺冠让我更有信心成为优秀的专业运动员。”他笑着说。作为闫子贝的小师弟,8岁的李祖钦代表襄阳楚星俱乐部队大放异彩,连夺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女4×100米接力两金和100米蝶泳季军。

8月18日,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类(中学生组)跳绳比赛在宜昌落幕,13个代表队161名选手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共决出4×30秒单摇接力、2×30秒双摇接力、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小型集体自编赛和60秒交互绳速度跳五项冠军。跳绳运动因能较好地促进青少年骨骼发育,已成我省中考体育必考项目之一,并成为我省中学生运动会、省十六运会等各类赛事的正式竞赛项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