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萌翻江城:《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上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17: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坤)“小黄人”来江城了!8月19日零点,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合出品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在武汉举办首映观影会。首映前,小黄人凯文和斯图尔特惊喜空降“日落计划·尾箱市集”,为武汉夜生活增添一份欢乐。

在“日落计划·尾箱市集”,小黄人功夫展台极具中国传统特色。两位萌点满分的小黄人惊喜现身,用功夫招式向江城老少问好,身着功夫巨星同款训练服的斯图尔特“大秀拳脚”,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笑。

“小黄人的嗨场子噶式!”零点,观众们如约走进影院,第一时间解锁小黄人们的全新冒险,定制惊喜视频中一句地道的武汉方言,点燃了江城观众的观影热情。

自2010年电影《神偷奶爸》上映以来,小黄人形象风靡全球。今夏推出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作为该系列的第五部作品,讲述了小黄人们与小老大格鲁初遇,并携手打败一群恶霸劲敌的故事。这部新作中,巧妙融入了中国功夫元素,致敬功夫电影;小黄人拜师学艺的片段笑料百出,让影院里的观众笑成一团。电影结束后,许多观众意犹未尽:“蛮扎实!有中国功夫加持的小黄人更加怪趣有爱了。”

据悉,《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于8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夏日生活注入萌趣活力。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