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七旬老人高温天外出走失,派出所全警出动连夜寻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19: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通讯员 董宏祥 方苑

独自在家的老人外出闲逛,误入一条偏僻小道,找不到回家的路,在树丛中待了一晚,接报警求助后,武汉民警连夜寻回。

民警找到走失老人(通讯员供图)

8月16日晚,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桥东接到蒿口大队村民冯某求助,他70多岁的母亲失踪了。经了解,得知冯某夫妻二人平日要外出工作,白天只有年过七旬的母亲独自在家,老人喜欢外出闲逛,此前也发生过迷路。

天气炎热,又是深夜,民警李桥东与廖树人立即在附近寻找,并安排所内民警查看周围视频监控。可是寻找一夜,依旧没有找到走失老人。所长林兴华立即调派所内没有勤务的民警辅警全部出动寻找老人,终于在17日9时许,在东山街沃土合作社一处被花草树木覆盖的偏僻小道,找到了隐藏在树丛中的老人。

“婆婆喝点水,跟我们一起回家!”民警急忙为老人送上矿泉水等物品,为老人降温解暑,并将老人扶上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家人好好照看老人。奔波了整晚的民警们虽然又累又热,但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地回了家,心里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