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河南三门峡3天18人感染,一高风险酒店:员工和客人就地隔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17: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8月1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检测出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据当地通报,20日和21日,先后发现7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集中隔离观察。三门峡市决定自8月20日起,在主城区实行3天全域静态管理。

(来源:三门峡发布微信公众号)

轨迹信息显示,三门峡市21日新增的9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有四人是一家人,分别是一对居住在湖滨区涧河街道德馨苑小区的夫妻和他们的两个外孙。

22日,德馨苑小区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小区8月20日早上5时许实施封闭管理,他们这几天都是在积极配合上门服务的疫情防控人员,争取早日解封。

在三门峡市目前公布的16个高风险区中,包括涧河街道文二社区挚爱星座KTV、车站街道文峪社区秀源快捷酒店等地。秀源快捷酒店工作人员称,酒店的工作人员和客人都是就地隔离,目前一切情况正常,没有人感染。

根据三门峡市8月20日发布的主城区(湖滨区、陕州区、经济开发区、示范区、商务中心区)实行3天全域静态管理通告,静态管理期间,市区公交车辆、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营运。全体居民应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所有村(社区)、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每两天每户指定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一次生活必需品,外出人员需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静态管理期间,每天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三门峡网)

目前居住在陕州区的居民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前几天带2岁孩子回娘家住几天,正准备返回郑州,没想到疫情来了回不去了,还得再住几天,希望此次疫情早日结束。

一名外地游客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8月19日晚上到三门峡,准备到虢国博物馆、渑池等地转转,没想到20日上午起来发现走不成了,目前在一家酒店等待早日解封。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