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华师这支服务队与孩子共度“七彩假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18: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彭向宾、张天恺)暑假里,华中师范大学一支青春服务队走进荆州市江陵县资市镇初级中学,面向学生开展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牵头,汇集了来自该校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的17名志愿者,为当地学生带去了为期12天的学习拓展活动。

活动以夯实课业基础为主体,以法治教育为特色,以素质拓展为辅助,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疏导、音乐、足球等课程。在汇报总结会上,学生们回顾快乐充实的“七彩假期”时,动情地对这群来自武汉的“小老师”说:“无法忘记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你们的每一份关怀,都深深打动着我们。”

服务队队员们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教学相长,支教是一段相互学习成长的经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说,希望志愿者们总结分享本次志愿服务的所感、所思、所悟,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