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法院机关中层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夜学“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21: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袁超一、通讯员肖阳)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夜学“读书班”,并于8月22日晚举行开班式。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法院党组有关改革发展政策制度等6个专题,参学人员按学习目录集中自学,并参加闭卷理论测试,考试合格方可结业。

“‘读书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6个方面的学习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解难题,力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实效。”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正清介绍,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省法院党组专门部署安排此次夜学“读书班”,意在通过学习研讨不断提升院机关中层干部的理论与专业素养。要求每名参学人员切实强化本领恐慌意识,通过读书学习,不断拓展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储备,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湖北法院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