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8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黄朝晖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湖北省政府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忠林对黄朝晖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中金公司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延续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中金公司等广大市场主体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项目扩投资,构建现代产业集群,金融需求巨大。中金公司与湖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在战略咨询、产业投资、资本运作等方面优势,拓展在鄂业务布局,推动更多资金项目落地,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我们将对标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金公司及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黄朝晖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坚定看好湖北发展前景,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国有控股企业优势,在都市圈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现代产业集群培育、碳达峰碳中和、国企改革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与湖北合作,携手应变局开新局,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杨云彦参加座谈并代表省政府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