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你的心愿我来实现,武汉法院“韩伟先锋队”为36名留守儿童圆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18: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诚 陈亚莉)“来,小朋友,这是你的书包。”“拿好,这是你的羽毛球拍。”8月19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韩伟先锋队”来到黄陂区蔡店街赵店村,实现了36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

“韩伟先锋队”是武汉市100支“政法先锋队”其中一支,今年6月初,“韩伟先锋队”进驻赵店村“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村里的留守儿童结起了对子。

活动中,“韩伟先锋队”得知村里不少家庭并不富裕,加上父母长期在外,不少留守儿童缺少关爱,于是委托村干部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帮助丰他们的暑假生活。

当天,实现孩子们的心愿后,队员们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普法宣讲、垃圾分类和环保袋涂鸦的互动游戏。得知有的孩子因故没能到现场,韩伟与几名队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一上门为他们送去心愿礼物。

“谢谢先锋队队员们冒着酷暑看望孩子”。赵店村党支部书记高申福说,“真的是我们有需,你们有应”。

据悉,“韩伟先锋队”将根据对口村的实际情况和村民的具体需求,结合矛盾纠纷基层化解、法治乡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梳理村民和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为村民出实招、办实事,助力黄陂区美丽农村、和谐乡村、法治乡村建设。

武汉 法院 一下三民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