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科技学院再获捐赠2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16: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雷振宇)8月23日,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科技学院签订捐赠协议,向该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支持该校的信息化建设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这是该校今年获赠的第二笔2000万元捐款。

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坤说,湖北科技学院是一所有着80余年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该公司作为湖北新锐科技企业,专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是智慧校园生态服务运营的领创者。鸾一云(武汉)将与湖北科技学院携手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学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代表学校对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感谢。学校将充分利用好受赠资金,推进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运用信息技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