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宜昌市委统战部深入宜都台企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18: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晓秀)8月25日,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深入宜都台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台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宜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超等参加活动。

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深入宜都台企帮助台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通讯员供图

在昌群精细工业(宜昌)有限公司,李杰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融资贷款、上下游产业链分布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李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和压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开展战略合作时要认真研判,做好风险评估。他强调,市委统战部、台办作为台商台企的“娘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事业和生活上关心关爱台商,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随后,李杰一行来到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分布式光伏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20万元,年均发电量143.9万千瓦时,年均节约电费17.9万元,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34.78吨。李杰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