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湘口街协调推进农电项目 助力农户抗旱保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09: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窦高乐)为加快推进湘口街道农户养殖台区供电改造工程建设,早日让辖区养殖农户放心用电,保证农业生产安全,8月23日下午,武汉经开区湘口街道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并组织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共同推进工程建设。

图片1.png.png

当天,街道负责人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首先前往项目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及线路的具体走向,确认了项目推进重难点,并在现场拟定了解决方案。接着来到八九支沟台区,由于杆线与天然气公司调压站距离过近,存在安全隐患,街道协调各方确认了杆线的具体位置和走向,解决了杆线与调压站安全间距问题。

随后,在项目协调推进会上,与会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当前工程各部分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推进建议。街道对亟待处理的问题进行逐条答复,一一进行解决。会上讨论热烈,涉及电力杆线与天然气调压站处的线路调整、前期项目建设程序及资金构成以及电力杆线资产处置工作中的资产权属及处置流程等问题,大家一致表示紧盯改造工程细节,加强相互之间联系,严格建设施工,发挥改造作用。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政文强调,安全是工程推进的前提,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质量是工程建设的底线,要按照建设程序及规范控制工程质量,交付合格工程;防疫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外来工人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落地检;持续高温天气是考验,要备足够防暑降温物资,加强对一线工人的高温防暑教育培训。

据了解,湘口街辖区24个台区改造项目已有15个台区100%完成立杆工作,为广大农户生产劳动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湘口街道将持续发力,紧盯重大项目推进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