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老河口公安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17: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李琳 任攀园

为加大农村法治教育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8月24日,湖北老河口市公安局深入辖区李楼镇李楼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

法制民警宣讲反诈知识。通讯员任攀园摄

群众现场咨询宅基地侵权问题。通讯员任攀园摄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询问等形式展开。民警以生动形象的案例为群众讲解相关法规知识,并集中宣传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涉毒违法犯罪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对群众提出和所关心的法律问题耐心进行讲解,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