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妇联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20: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沈芙萱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8月22日下午,湖北省妇联直属机关在职党员干部70余人到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和其他会领导彭艳红、程朝蓉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

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

进入“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厅,古色古香的艺术造型徐徐展现,精美的书画作品依次排开,一幅幅丹青水墨润德无声,一行行廉政警句发人深省……党员干部犹如进入一座廉洁文化的殿堂,有的驻足欣赏,有的互相交流,有的细心品味,大家从书法画作中汲取精神养分,厚植勤廉理念,自觉接受廉洁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是省妇联联合省直机关纪工委在省图书馆举办的主题展,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集中展示了中华传统经典家风家训文化,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革命先烈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展览还特别推出身边的好家风展区、荆楚最美家庭事迹板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带头争创廉洁家庭,切实树立良好家风。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