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青海大通法院为企业解压纾困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18:52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你好,是李法官吗?我们是某公司的员工,感谢你们救企业于水火,为我们彻底解决了最头疼的事。”8月24日,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青海省大通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司法为民 勤勉尽职”的锦旗送到民事审判庭,感谢法官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作出的努力。

据悉,2010年5月,该公司作为原告与被告签订了《建设施工合同》,合同约定原告承建被告项目,合同总价款为193万元。工程完工后,被告支付了绝大部分工程款,尚欠19.5万元工程款未付。后经原告多次催讨,被告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原告遂诉至大通县人民法院。

承办法官接到案件后,通过查阅案卷、了解案情,及时与双方当事人电话联系,充分了解诉求,理清争议焦点,认为调解更有利于化解双方矛盾纠纷,于是积极与双方协调沟通,从事实、法律、情理方面晓以利害、明法析理,耐心地做沟通工作,通过“电话调解+线上确认”的方式顺利调解该案,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支付工程款19.5万元。至此,双方矛盾纠纷顺利化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