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汉川:廉政电影进社区 把“廉政清风”送到百姓身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11: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赵力)8月25日晚,汉川市文旅局组织电影放映队在汉川市体育馆放映首场廉政电影《扫黑决战》,党员干部、居民共100余人观看影片。

党员干部和居民早早来到现场,集中观看了廉政电影《扫黑决战》。通过观影,大家深入了解了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影片的剧情和反腐的成效让社区居民很受震撼和教育。

据介绍,廉政电影放映活动是汉川市文旅局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中的多项廉政文化宣教活动之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廉政教育,有利于形成强大的社会监督氛围,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汉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电影公司副经理刘琳:“根据宣教月活动安排,我们将在全市村、社区展演百场廉政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家门口’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崇廉尚廉意识,为清廉汉川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编辑:陈思 制作:吕艳 鄢荻 审核:金承刚 何蔚然)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