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宣教月”廉政党课培训会 传递清风肃正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16:12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 、郑梦亭)为进一步开展好廉政宣教月活动,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8月29日,武汉市武东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宣教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院长陆华新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宣教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通讯员供图

会上,武汉市武东医院党委书记戢汉斌开展了题为“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的党风廉政党课宣讲,从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进行深刻阐述,通过几起实际事例剖析和医院实际情况告诉与会人员,加强思想建设的关键就是必须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武东医院党委书记戢汉斌讲授党课。  通讯员供图

戢汉斌强调,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戢汉斌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情况,共产党员都必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大风大浪面前站稳正确立场,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坚定立场。

下一步,武东医院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性修养,从国家需求及医院发展角度,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廉洁教育走深走实,弘扬正气清风。

新提拔的年轻干部陈兰表示,要好好加强自身修养,丰富自己的内涵,强化廉洁教育,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戢书记精彩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廉洁行医,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武东医院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