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组织开展“党建润泽心灵 税收传递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14:3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员代表前往江宁区龙尚村,开展“党建润泽心灵 税收传递书香”主题党日活动,向该村中小学生捐赠优秀少儿读物。

活动中,双方党员们首先就前期的多次党建共建活动做了深入总结,对在党建共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达了真切肯定,并一同前往龙尚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党建展示厅、廉政教育馆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

随后,党员代表与龙尚村尚庄党员代表共同举行了优秀少儿书籍捐赠交接仪式,并在村部图书室组织当地学生浏览书籍,开展“好书品读,党员伴读”活动,丰富了农村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崇尚阅读的文化氛围,为中小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形式为龙尚村的中小学生们举办了一节“税收小课堂”,深化中小学生对税收事业的了解,强化对税收重要性的认识,从小培养学生依法纳税的意识。

下一步,第一稽查局将与龙尚村尚庄一同加强互惠互动、深化融合协作,充分利用双方的党建资源,打通“税收宣传”与“乡村振兴”的交汇点,开展税宣、抗疫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及时宣传解读最新税收政策,全力支持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事业。(杨一)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