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利川举办“清风廉韵”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15: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利川频道通讯员夏建利、李传书)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政文化,全面建设清廉社区。8月31日上午,由利川市纪委、都亭街道党工委主办,利川市都亭街道纪工委、官井社区居委会承办的“清风廉韵”文艺汇演在该市都亭第二小举办,来自官井社区辖区内的16个单位参力加了演出。

舞蹈《同在国旗下》

舞蹈《出征》

利川小曲《清廉颂》

书法《清风廉韵》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朗诵《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

汇演中,由该市文旅局推送的利川小曲《清廉颂》深刻演绎了党员干部要从小事小节做起,防微杜渐,坚守党员初心,锤炼过硬作风;该市移动公司表演的朗诵《廉洁从业从我做起》生动诠释了部门干部要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敢于监督执纪的品格;市都亭二小表演的舞蹈《同在国旗下》表现了我们同在蓝天下,同在国旗下,五颗金星护佑着我们,同一个梦想;书法家杨鹏还现场泼墨,展示《清风廉韵》字迹。整场演出紧扣反腐倡廉主题,融合社会热点,以合唱、舞蹈、朗诵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廉政文化,寓廉于景、寓纪于案、寓教于乐,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传播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正能量。

此次举办“清风廉韵”文艺汇演是该市深入推进反腐败“免疫工程”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摄影:李传书、杨翠、胡安民、王新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