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杨园街道各社区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激励居民自觉加入守信行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18: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颖)为营造“守信受益 信用有价”和“信用惠民”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居民自觉加入守信行列,不断规范和约束个人道德诚信行为,8月30日,武昌区余家头社区在和平大世界开展“美好生活 诚信相伴”信用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余家头社区开展信用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信用、我国信用形式的主要类别及诚信、信用、征信的区别,随后工作人员又向辖区商户介绍了信易贷平台企业注册简易流程,扩大辖区商户的知晓率,进一步推进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辖区内的企业和商户进一步了解了“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和作用,有利于引导他们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希望通过“信易贷”平台,能够切实帮助辖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信用建设的积极性,让居民及商户体会到“信用有价”的深刻含义,并积极带动身边人同建诚信社区,共享信用生活。

铁机路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讯员供图

8月30日,铁机路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为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铁机路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居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居民生活的重要性。

居民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号召群众讲诚信、守信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