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道:党建结对聚发展合力 法企共建筑廉政之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17: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张珂、曾雯珺、马皓月)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打造“相融互促”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30日,积玉桥街道联合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结对聚发展合力,法企共建筑廉政之堤”主题党日活动,武昌区人民法院、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的40余名党员代表携手参加。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供图

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新时代红领大讲堂,街道、法院、企业三方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开展红色党课与党风廉政专题课程学习。课上,全员一同研习武昌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签约仪式上,武昌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党支部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配电运检三党支部支部书记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提出要以“法企共建”凝聚发展合力,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双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共建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将充分发挥各方专业优势,加强沟通、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促发展。

此外,武昌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送法进企”“送培上门”行动,在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时期,主动上门为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讲授“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等法律知识,普及法律要义。

“这是一次普法教育、更是一次警示教育,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配电运检六班班长王腾飞说。

积玉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进辖区各单位、公司、企业共同联络,发挥各自专业亮点、资源优势,以优势互补推动各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延续此次共建经验,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辖区内各单位合营互助,通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