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安陆:落实防控不利,影院停业整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18:08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安宣)日前,笔者从安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安陆城区一影院营业期间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被责令停业整改。

 据悉,孝感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在对安陆开展督导期间,发现该影院进出口无人值守,未扫码查验核酸。该市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对其下达停业三天进行整改的处罚,并在行业中通报,督导其他影院吸取教训。 安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场主体主动配合防疫工作,严格落实营业场所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