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襄阳分公司 > 荆门新闻 > 荆门滚动播报

京山市绿林镇:"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传“廉”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14: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廖作祥 黄生斌)9月2日上午,绿林镇中台村文化广场比平时更加热闹,绿林镇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红色文艺轻骑兵送‘廉’进村”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村民们听着廉政歌曲,欣赏着廉政小品,直夸廉洁教育下基层真好。

当天,由绿林镇纪监委组织,绿林镇文化站承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之“文艺轻骑兵”下乡演出分别在绿林镇中台村、祁家村举行,以“你我同行·廉洁清风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给广大农村干部和农民朋友送来阵阵廉洁清风。

演出在廉政微视频《心廉致远》的展播中拉开序幕,建设清廉京山的宣传片,让观众沐浴清风正气,感受到法纪力量和公平正义;小品《相亲》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为民和反腐倡廉等的故事,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警示教育,树立廉洁意识,织牢廉政防线;歌伴舞《时代感》、歌曲《老百姓心里有杆秤》等节目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提出的新要求。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既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良好的形象作风,又传递了党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信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绿林镇纪委书记刘梦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绿林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