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当好“店小二”助企纾困,汉江中院开展“百名法官联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11: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浩

通讯员 徐联坤 朱凯

“汉江中院的这项活动很实在,很接地气,为我们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帮助我们防范化解规避各种风险,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助一臂之力。”潜江市巨金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广斌感激地说。

为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辖区企业发展,近日,汉江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吴涛、刑一庭副庭长徐联坤一行赴天门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潜江市巨金米业有限公司、惠亚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走访。

吴涛一行深入走访三家企业,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设法涉诉及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征求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建议意见,在做好记录的同时,一一予以解答或说明。

吴涛一行还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央、省委和省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政策和举措,并介绍汉江中院为了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动员部署全院干警参与此次“百名法官联百企”活动,发扬“有事必到、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司法力量。

在走访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对汉江中院“百名法官联百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称赞此举是法院贯彻善意文明司法理念,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助力企业实现法治化治理的真招实招。

汉江法院通过开展“百名法官联百企”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将营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篇文章做细做实,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