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海报丨孝感探索“公路+”战略 打造融合发展的“经济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19: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路是文明之舟、产业之基、财富之脉、发展之源。近年来,孝感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公路综合治理方式,在湖北省率先推行路长制。

在拓展公路发展新空间方面,孝感探索实施“公路+”战略,增强公路带动功能,促进沿线特色经济、乡村旅游、历史人文、体育健身、健康养生等产业发展,把公路打造成融合发展的“经济线”、乡村振兴的“起跑线”、绿色发展的“风景线”、安全出行的“生命线”、特色鲜明的“文化线”,实现“修一条好路、造一线美景、活一方经济、富一片百姓”。

策划:左砚文 乐浩明

统筹:鲁伟龙 李苏秦

制作:刘婉秋 黄菲

出品:荆楚网孝感编辑中心 孝感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