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共建文明城,这家银行成立了一支“红马甲”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08:37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琪)9月6日早晨6点多,城市的朝阳洒满大地,许多人还沉浸在睡梦中,中国银行黄石分行大楼中陆续走出了14名“红马甲”。

他们有的手持垃圾钳,弯腰夹起地上的烟头;有的在劝导红灯时执意过马路的行人,有的仔细巡视周围是否有违停车辆。他们是中行黄石分行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为了给黄石城市家园建设舔砖加瓦,展现中行志愿服务力量,中行黄石分行还在辖内网点开展创文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禁烟标识、设置网点专属志愿者等方式,将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该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呼吁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将文明服务融入日常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