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贵阳市域外首个高速服务区接驳中转站启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0:06 来源: 贵阳日报

贵阳市域外首个高速服务区接驳中转站启用

“点对点”封闭式中转防疫物资

9月7日上午,一辆满载转运防疫物资到贵阳市的车辆停经贵州高速集团所属高速投资集团云峰服务区接驳中转站,服务区工作人员紧急对车辆信息进行核实,认真开展消杀工作。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批复,贵州高速投资集团所属云峰服务区、尚嵇乌江服务区、好花红服务区、长顺服务区作为贵阳市域外高速服务区接驳中转站。高速投资集团闻令而动,周密部署,积极配合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开展场地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张贴以及消杀工作。截至目前,云峰服务区下行(往贵阳方向)利用安全锥对服务区进口进行渠化封闭,认真落实接驳中转站相关职责。同时,云峰服务区还在“司机之家”现有设施配置基础上,增设了临时休息床位,供防疫物资运输司机休息。

据了解,云峰服务区接驳中转站工作区域主要划分为消杀防疫区、快速中转接驳区、司乘人员隔离区、临时仓储区,按照换人不换车、缺货中转、甩挂运输、“点对点”封闭式运输的方式进行防疫物资中转。(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