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审计局:把好“三道关口”,规范养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6: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朱秋宝、幸智明)如何用审计力量保障“老有所依”?

笔者8日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审计局获悉,该局在对乡镇福利院工程项目进行审计时,采用实地踏勘的方式,通过把好“三道关口”,进一步规范农村养老服务体系设施建设。

图片1.png.png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勘测农村福利院建筑尺寸是否达标。通讯员  供图

一方面,工作人员深入关注福利院建设质量情况,根据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资料,重点核查福利院建筑工程量计量是否准、质量是否达标,切实把好“质量关口”。

另一方面,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关注配套基础设施情况,重点查看福利院房间配套生活设备、食堂配套设备以及健身康复区设施等是否齐全,把好“配套关口”。

同时,现场人员深入关注福利院生活安全情况,重点核查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安全逃生通道是否通畅、医疗设施是否齐全等,注重把好“安全关口”。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