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随县检察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听需问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08:45 来源: 湖北日报

近日,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武一行专程走访湖北省人大代表王松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王建武向王松涛通报了随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随县检察院在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检察改革试点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实践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希望检察院持续保持检察工作开展的先进性、能动性和服务性,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事业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王松涛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进行点赞,并结合自己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武表示,随县检察院将认真收集整理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在代表联络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茜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