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师生热议“优师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18: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程丽鹃)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召开“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从收到‘优师计划’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就深知身上肩负着的责任,毕业后我将服从安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深深扎根基础教育,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该校2021级小学教育学生李佳佳说道。

“通过学习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我深知教育对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地区的重要性。今后我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母校的悉心培养,刻苦学习,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学生的点灯人。”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吴泌瀚说。

2021级物理学学生李伊琦说:“非常感谢国家的优惠政策,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我当初的选择,我要学会感恩,把立志从教回报家乡的个人梦想,融入国家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副校长夏力寄语学生,要刻苦学习,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要多参与活动,增强实践能力;要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