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天门市总工会组织中秋节电脑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22: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孙秋 刘银斌

9月11日,湖北天门市总工会举办了一期公益活动,利用中秋假期开展电脑组装维修与程序安装培训班,吸引来自全市50余名业余微机、摄影爱好者报名参加。

孙海平现场传授装机及维修技术(来源:通讯员供图)

本次培训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天门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海平主讲。孙海平结合自身丰富的微机安装维修经验,采用现场安装、维修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脑配置、常出的故障及解决方法。

学员们觉得这种教学方法非常实用,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