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假期看消费 | 看京剧 逛展览 中秋假期北京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11:1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名家名团、重磅大展等多种类文化活动扎堆上演,看剧、看展成了不少市民的新选择。

中秋节日期间,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了京剧《锁麟囊》,这是由程派名家迟小秋领衔主演的一部戏剧界内外公认的经典名剧,80多年来常演不衰,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演。

节日期间,恰逢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在北京举办,精彩剧目、美术大展等多项重要活动缤纷亮相。在中国美术馆里,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美术精品400余件作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在京津冀同步展出。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北京共举办138台462场精彩演出活动、52场美术展览活动、1083场群众文化活动。与去年同期相比,演出剧目增长38.0%,演出场次增长62.1%。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