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惠购湖北”消费券又要来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14: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小山)刚过去的中秋假期,湖北消费券带货力强劲。9月16日晚8点,第二轮第二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又将上线。

据悉,第二轮第二批消费券于9月6日发放,此轮消费券适当增加了超市券的投放比例。记者从云闪付平台了解到,该平台最快抢完的券为超市满150减50的消费券,用时仅7秒;最快核销的也是超市券,核销时间为当天20:00:28。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银发族“上云”,共享云上优惠,第一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以来,云闪付已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到社区、超市等,帮助老人抢券、用券。9月13日中午11时许,小蓝鲸杂技厅店卤菜区,半个小时内有三位老人前来使用消费券。该餐厅负责人介绍,自9月6日新一轮湖北消费券发放后,卤菜销售区平均每天有近三十位老人来使用消费券,数量较平时翻了近一倍。

此外,为配合第二轮“惠购湖北”消费券的发放,云闪付平台已同步开启叠加优惠活动,如成功核销该平台湖北消费券的用户,将获赠良品铺子满30减5优惠券,以及该笔订单金额云闪付积点奖励,可兑换爆款商品等。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