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媒:白宫考虑使用紧急权力 减少铁路工人罢工带来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07:12 来源: 央视新闻

据彭博社当地时间9月13日报道,美国白宫正在考虑使用紧急权力,以确保在货运铁路工人罢工的情况下能够运送包括废水处理厂使用的氯在内的关键材料,以避免服务受到毁灭性的干扰。

据一位白宫官员说,白宫助手和政府官员13日审查了应对罢工带来影响的应急计划,包括联系托运人、卡车司机和航空货运线,以保证货物的运输。这位官员说,政府官员已经讨论了可以使用哪些紧急权力来向消费者提供食品、能源和健康相关产品等基本物资。

据悉,一旦开始罢工,近30%的美国货物发货量将被迫停止,通胀将进一步恶化,本就脆弱的供应链将面临巨大的打击。美国总统拜登和其他高级政府官员正在与工会和货运铁路公司进行协商,以避免即将到来的罢工,防止罢工在中期选举前几周扰乱美国经济。(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