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新疆少数民族代表在人权理事会发言驳斥涉疆谣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07: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9月14日电 中国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妇联主席、原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结业学员在努尔·那买提哈热14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1届会议发言,介绍在教培中心学习情况,驳斥有关涉疆谎言。

那买提哈热表示,在教培中心学习期间,她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知识、职业技能和去极端化等内容。她与其他学员学习生活条件都很好,各项权利得到充分保障。作为教培结业女学员,她郑重声明,在教培中心,没有任何女学员被性侵过。

那买提哈热激动地说,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孩子,现在又怀孕5个月。她要警告造谣者,如果再侮辱女性学员,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以挽回广大女性学员名誉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