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年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07: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年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启动

超500家企业线上招聘 还将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赵贝)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湖北会场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在武汉、襄阳、宜昌、十堰、荆门、黄冈等地开展活动。

湖北双创活动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今年4月份以来,已先后举办了42场次各类预热活动,创新推出全省大学生线上招聘会,吸引802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投递简历人数超过32860人次,有2628名应届毕业大学生达成录用意向。

除启动仪式外,截至9月21日,湖北还将在武汉、襄阳、宜昌、十堰、荆门、黄冈等地开展15场活动。9月15日当天,活动周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22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创新创业成果展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其中,“创新创业成果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展示全省101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案例、高校毕业生创新引领创业新成果、新业态培育发展的新成效等。

“就业专场招聘会”包含全省近50家龙头企业在内的200家企业,在湖北工业大学会场现场布展,重点面向湖北省2022年新毕业大学生举办就业招聘会。湖北工业大学新毕业大学生可前往现场,全省范围内的其他学校毕业生可通过方阵网参加网上招聘,线上招聘企业超500家。本次招聘会面向湖北省2023届硕博、本科、专科毕业生以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时间到10月31日止。

此外,9月15日至21日,还将举办2022年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襄阳分会场和宜昌分会场系列活动、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创客中国”湖北赛区复赛暨“宜荆荆恩”城市群双创交流活动、2022年“创响武昌”创新创业专题活动、湖北省双创载体海外系列活动等。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