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城再添文化新地标 武汉临空港大剧院本月底开业首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2: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徐慧丹)从保利剧院华中分公司获悉,保利院线华中区域第19家剧院、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武汉临空港大剧院,将于9月28日开业首演。当晚该剧院的首演季开幕演出,为由国内顶级乐团之一的中央民族乐团带来的大型民族音乐会。剧院首演季的多场演出,将于9月17日10:58起正式对外开票。

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旁的临空港文化中心,为武汉市政府重点文化项目,是集观演、展览、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建筑,建筑群犹如一只巨大而深邃的眼睛,被誉为东西湖区的“城市之眼、文化之窗”。其中的武汉临空港大剧院,拥有1121个座位,硬件设施和优质的音响效果一流。

据介绍,保利剧院公司是全球规模前列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单位,目前在全国22个省市区直接运营管理的“保利剧院院线”达70余家。保利团队进驻武汉临空港大剧院后,将依托保利院线丰富的演出资源优势,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原则,致力于普及高雅艺术,让高雅文化与流行文化相融合,力争将剧院打造成为弘扬主旋律的舞台及青少年普及艺术教育的基地。

据悉,首场演出之后,大剧院将策划推出“迎国庆十一特辑”“首演季”“辞旧迎新演出季”“公益系列”“家庭亲子系列”等演出,以及艺术教育沙龙等公益活动,公益惠民类演出票价最高不超200元,全年平均票价不超260元,部分演出项目最低票价20元,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味不断努力。

附:【武汉临空港大剧院首演季演出一览】

9月28日晚 开幕式首演——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

10月1日晚家庭亲子系列——视听音乐会《龙猫》

10月2日晚 家庭亲子系列——《冰雪奇缘》

10月6日、7日晚经典舞剧《红色娘子军》

10月12日、13日晚音乐剧《绽放》

10月15日晚0 话剧《铁杆兄弟闯难关》

10月18日晚0 话剧《欲望街角》

10月21日、22日晚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

10月23日晚 梁·祝——西洋乐器演奏下的中国经典名曲

10月29日晚 体验式儿童剧《嘻游记之梦幻学堂》

10月30日晚 儿童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以上演出均为9月17日起正式对外开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